江涌山应

此号基本不用

【魔道祖师】当蓝大弟子拐跑金小宗主后

cp:曦澄 微追凌 微忘羡

又是一篇打着追凌标题的曦澄

甜甜甜甜甜甜



江澄当初在云深不知处求学时就与蓝曦臣有一些不可告人的爱恨情仇恩恩怨怨。

有人说过,假如你跟谁有仇,你就宠坏你女儿,嫁给他儿子,然后他全家就都完了。

可江澄没有女儿,准确来说是江澄连道侣都没有哪来的女儿啊!

但江澄有外甥,一个可以说是当儿子养的外甥。

金小凌被金江两家宠的无法无天,骄(ao)傲(jiao)的像个大小姐。

可江澄并不打算让金凌去祸害蓝家,毕竟,一个魏无羡足以把云深不知处搞得鸡飞狗跳乌烟瘴气了。

即便他和蓝曦臣的矛盾升级到已经不是来一发,哦不,是打一架可以解决的问题了。

可是,江澄万万没想到金凌竟然又扔下金家乱七八糟糟心极了的大小事务跟着蓝思追跑了。

江澄:金凌,你有种别回来,不然我一定打断你的腿!

江澄认为这样下去可不成,于是他手持紫电,脚踩三毒上了云深不知处,去找蓝曦臣,并给了偶然碰到的天天时时刻刻都在秀恩爱的忘羡夫夫一个白眼儿。

蓝曦臣见到江澄很高兴,可是他不想和江澄理论,他只想和江澄打架,嗯,妖精打架。

江澄:蓝曦臣,你家大弟子又把我外甥给拐跑了,你说怎么办吧!

江澄看上去很生气,好像就差大喊“你们这**的蓝家人,快还我金凌”。

蓝曦臣:是啊,怎么办呢,江宗主?

蓝曦臣看上去很苦恼,蓝曦臣好像真的在思索这个问题。

然后蓝曦臣好像找到了解决方法,因为蓝曦臣笑得春光灿烂,又无比真诚的看着江澄。

蓝曦臣:既然我家弟子拐走了你外甥,那么我就陪你个道侣吧!

然后他们由蓝思追和金凌的问题扯到了往日的爱恨情仇恩恩怨怨上,于是江宗主就和蓝宗主打了起来,他们俩打得天翻地覆,打得难舍难分,打得惊心动魄,最后打着打着就到了床上,演变成了妖精打架。

但蓝曦臣和江澄之间的矛盾可不是来一发就能解决的,于是他们就日日月月年年的来。

从此,蓝曦臣过上了常常被江澄踹下床的没羞没臊的性福生活。

END

评论(7)

热度(42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