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江涌山应

江涌山应

 

【魔道祖师】当蓝大弟子在金小宗主身上种下小草莓后

cp:追凌 曦澄 忘羡

不虐景仪了

依旧甜甜甜

1.

金凌同人夜猎完后,一顺路就顺到了云梦。

于是写作“多日不见,甚想舅舅,特来探望”,读作蹭吃蹭喝,实际上是不愿回金家处理家务的金小宗主,度过了一个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十言都难尽的夜晚。

2.

云梦的菜偏辣。一顿饭下来,金凌吃得爽极,却热出一身汗。里外衣口皆被他扯开,露出精致的锁骨和小块粉嫩的胸膛。好在这儿只有舅甥两人,金凌也无需顾着什么形象和影响。

江澄见金凌胸口处好像有不明的红色的痕迹,被衣服半遮半掩,叫人看不明了,以为是金凌先前夜猎受了伤,却不肯说,欲帮他检查伤口。于是忙叫金凌走近来。

金凌不明所以,却还是乖乖照做。不料江澄却一把扯开他的衣服,大片白嫩胸膛和凌乱的吻痕霎时露了出来。金凌反应过来,忙着去和衣,却已经晚了。 

原先和乐融融的气氛瞬间被几个红印子给搞没了,江澄脸上阴霾更甚,带着四分嘲讽五分愤怒还有一分似是不可置信又似心痛的说:“行啊,金凌,几天不见长本事了哈!”又想到金凌是同蓝家人去夜猎,便道:“是不是蓝家的小子,是谁,说!”

江澄音量陡然拔高,吓得金凌一哆嗦。但他很快稳了下来,他既已选择了这条路,便已做好和蓝思追风雨同舟,共面千军万马的准备。江澄的质问,不过是崇山峻岭前的小山头,他早已对此做足了思想觉悟。

“是蓝家人,是和蓝愿。”

“不过舅舅,我们是心甘情愿的,也是心甘情愿结为道侣的!”

江澄冷笑一声,想着这不过是年少无知,好奇尝个鲜罢了,本要劝金凌放弃。可“结为道侣”四个字像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江澄是彻底怒了,紫电在金凌脚边不足一寸处落下,他终究是舍不得打金凌的,只是怒摔了个茶杯。

金凌知道那茶杯,那是他娘亲生前送的,江澄最喜欢的杯子。

“一个两个的,怎么都这样!”江澄吼出了这句话。

金凌心有愧疚,觉得对不起舅舅,可他不后悔。

江澄施法把金凌定在了椅子上,脸上带着比往日百倍的阴沉冷厉向门口走去,也不忘告知门生一个时辰后给金凌解开,然后收回紫电,御上三毒,向姑苏飞去。

金凌被禁在椅子上动弹不得,任他怎样威逼利诱,那江家门生都不打算放开他。金凌自知没用,也停止了挣扎,只是在心里祈祷江澄不要太为难蓝思追。

3.

江澄当然不会为难蓝思追,因为他要去找的是蓝曦臣。

江澄一路风驰电掣,遇见挡路的,不管是妖兽飞禽还是修士,皆让他一鞭子给不知道甩到哪家地盘上去了。至于那黑幕天,弯钩月,他更是无心欣赏这些风花雪月。

为了寻找蓝曦臣,江澄在云深不知处上空特意压低了飞行高度,然后一下就看到了你侬我侬甜甜蜜蜜恩恩爱爱紧紧相依在草坪上看月亮搓兔子的忘羡二人。

江澄低声骂了句:“妈的,死断袖。”然后高贵冷艳的在他们头上掠了过去。

这一路江澄也想明白了,金凌那小子死倔死倔,强拆了他和蓝家那小子,金凌虽不至于跟着蓝思追扔下金家就跑了,但也没法了事。江澄轻叹一声,所以他要找蓝曦臣商量的是……

4.

江澄终于在小桥流水处寻得蓝曦臣。

蓝曦臣依旧是一身白衣翩翩,仙气凌然,抹额随着黑发以及衣襟同夜风翻飞,他此时正立于月下,独自吹箫,那箫声当是“昆山玉碎,芙蓉泣露”,无比的缠绵悱恻,令听者无不动容。

江澄轻轻落在了树上,被常青树肥硕的阔叶和粗壮的枝干隐住了身形。蓝曦臣的箫音像是在对什么人诉说他的相思之苦,又像在诉说他的求之不得之情。一个个音符是攻破堡垒的最后柔情,飘进了江澄心中。勾起了江澄那说不清道不明,剪不断理还乱的情。这复杂的情绪一直萦绕在心头,挥之不去。

江澄想,反正这又不是吹给我听的,我动情个屁。

一曲终了,只见蓝曦臣缓缓转过身,问:“江宗主,好听吗?”他对着掩在层层枝叶后的江澄微微一笑,那笑是中秋花好衬的圆月也比不上,而今晚这弯钩月充其量只是那弯起的薄唇。

江澄仿佛被月老的红线给拽了一下,心跳猛的加速,他有些不自觉的轻咳了一声。

见江澄没有回答,蓝曦臣又自顾自地说了下去:“有人说过,对月诉情,所思之人,必能相见。”

江澄酸溜溜的想,可我又不是你心头上的朱砂痣,跟我说干什么?他厌倦了这个话题,于是开口道:“好听,不过江某今日可不是来听蓝宗主吹箫诉情的。”

“江宗主,有何事?”

“当然是贵宗大弟子与我外甥金凌之事。”

“思追今日夜猎回来已向我和忘机禀告了这事,蓝家正准备一个月后去莲花坞提亲!”

“呵”,江澄冷笑一声,道:“还敢上门提亲,不怕我的紫电把你们通通甩出莲花坞的大门?”

“两个孩子情投意合,蓝金两家也门当户对,江宗主对这门亲事还有何不满,不会是因为……因为性别相同吧?”

“这倒不至于,只不过金凌如今当了金家宗主,家事繁多,还有同宗族的叔伯对宗主一位虎视眈眈,我们虽可以帮得了他一时,却帮不了他一世。”

“江宗主的意思是?”

“让蓝思追入赘金家。”

“这事好说。”

江澄想着金凌当初被递到他怀里时,还是那么小,那么娇嫩脆弱,如刚出芽的幼苗,如今已是雪浪初绽,转眼他便同人拜堂成亲了,心中不仅多了几分惆怅。

蓝曦臣恰好捕捉到了他脸上那点情绪变化,道:

“江宗主,我们来商议一下以后的事吧,你介不介意多个道侣!”

5.

金凌如坐针毡,却偏偏动不了,他心急如焚,却又忍不住把所有江澄可能对蓝思追的情况全想了一遍。想到最坏的情况时,他一咬牙,暗道:蓝愿,不关你是断条腿还是少只胳膊,我都会在你身边,做你一辈子的道侣。

一个时辰好不容易到了,金凌忙让门生给解开限制,接着祭出岁华,扬长而去。

蓝思追刚查完房准备回去睡觉,就见天降一个金宗主。一见到他,又是掀衣服,又是袭胸摸大腿的。如此赤果果的动作,搞得蓝思追很是不知所措,只得道:“阿凌,别这样。”

“蓝愿,你没事吧,我舅舅没有为难你吧?”

“江宗主并未来找我,我听魏前辈说,他和含光君赏月时看见江宗主朝着泽芜君飞去了,江宗主兴许是在蓝宗主那儿留宿了。阿凌,到底怎么回事?”

“蓝愿,你可害得我好担心。现在你没事,真是太好了!”金凌舒了一口气,把这件事一五一十地告诉了蓝思追。

“阿凌,你放心,一月之后,蓝家必会上门提亲。”蓝思追说这话时语气严肃又认真,眼睛发亮,表情庄重。

听到这话,金凌不自然的红了脸,内心窃喜,口上却不服软:“谁,谁稀罕啊。要提亲,也是我遣人去!”

“好好好,不过夜深风寒,金宗主若不嫌弃,就在我这儿留一宿吧。”

6.

你问最后怎么样啦?

最后当然是他们一对两对三对狗男男们都干了个爽!

没错,今天的蓝景仪依旧没有cp!
 END

拖了三四天终于写完了,半夜码字码着码着就睡着了我也是很无奈啊!

江涌山应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江涌山应”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